新闻动态

首届“齐白石”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(中国画)展览优秀组织奖名单

首届“齐白石”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(中国画)展览自发出征稿通知以来,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热情参与和支持。来自全国25个省、区、市的88所高校的大学生、研究生向组委会提交了533件原创作品。经全国知名专家学者公正客观、认真负责地初评、复评,共评选入选作品149件,其中金奖2名、银奖6名、铜奖10名、优秀作品奖32名。


根据各高校参展作品数量及入选、获奖情况,组委会研究决定,评选中央美术学院等18个高校“优秀组织奖”(名单见附件)。


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,可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向主办方提出。联系人:唐老师,联系电话:0731-58291427,电子邮箱:qbscfca@hnust.edu.cn。


湖南科技大学

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日




附件:


首届“齐白石”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作品(中国画)展览优秀组织奖名单

(排名不分先后)


中央美术学院

天津美术学院

哈尔滨师范大学

华东师范大学

南京师范大学

南京艺术学院

山东师范大学

山东艺术学院

泰山学院

河南大学

湖北美术学院

湖南师范大学

湖南人文科技学院

怀化学院

广西艺术学院

四川大学

西北师范大学

西安美术学院